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省略号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喜欢用那一串长长的、6个点的省略号。
我用3个小点...
或者,直接。

不喜欢那太多的点,
同样的塞满情绪,
但是我喜欢我的省略号短短的,
有一种,
嗯。

还有句号。
把情绪画上一个止符号,
让所有的话都在无声里宣泄。

喂,
其实你可以block我的。
我不会介意。
然后其实我没有那样做的原因,
是因为如果我那样做了,
我们的友情就完蛋了。
你很痛苦么?
那么你自己选择。
反正我只能够怀念,
反正我什么也做不了,
你自便。
反正我在人际关系里永远都被动、
我甘愿被朋友牵着鼻子走,
因为我太在意别人。

既然学不会在朋友和自己之间平衡,
那么就不要平衡了,
我宁愿多和自己相处就好了。
是啊,
你认不认识这个偏激的我?
你了不了解我的宁为玉碎?
如果不懂,
如果不明,
请你安静。

反正你也不可能听见我的安静嘶吼...
无所谓,
我会对自己好。
没有人能够永远在你转身的时候,
一直在。
你是这样,
难保我也不会是这样。
大概是这样,
有太多太多的人才会渐行渐远吧。

如果你也听说,
你...
会怎么想起我?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不会懂得,
我隐藏起来的那个我。
假装?
我不是在假装,
是因为这是每个人都有的假面。
而有没有人懂得?
好像,
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