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只影

我呀,
不会形容我的怪有多怪。

日子没有多大的波折,
身体健康岔子也不多,
可是啊止不住的孤独。

矛盾的个体,
思想行为人前人后,
每个不一样的八面玲珑。

我其实很喜欢这样一个人的生活,
不骗人。
但是啊,
看着那些勾肩搭背吆喝大笑的、
同样年轻的身影,
衬出我的行单只影,
还有安静的孤独。

我好喜欢和人群一同狂欢大声笑闹,
认识我的人会知道,
我是安静不下来的。

可是总是下意识的远离,
命运安排也好、自己决定也好,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推出人群,
独自往前。

没有黯然的伤感,
我只是觉得,
如果我的脚步不要那么快的话,
如果我可以少一点的钻牛角尖,
如果我可以安分的跟随主流,
我本来就拥有的快乐,
会不会在更圆满一点?

呵~
是我贪心了 : )

看不懂没关系,
我很好,
只是思绪从来不懂得安静。

妈不要担心,
我很好,
一直都很好~
不要诚惶诚恐的为我忧心,
这样的话显得我很不孝。
我很快乐~
只是无聊。
; )
我爱你
我爱爸爸
还有姐姐妹妹
我也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