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承受不起太多情感负荷,
所以只有对不起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还能做些什么?

相信我,
就算是以朋友的身份,
我也会一样关心你...
就算我因为那件事性情变得很讨厌,
但是我不想发泄在谁的身上...

关心是相互付出,
有主动才有回应,
所以,
试着扩大自己的圈子...
找更多关心自己和自己关心的人,
没关系,
我在背后撑你!

还有没有说的话没关系,
等你想说,
告诉我一声,
我会静静听你说完,
好吗?
什么都没有改变,
只是你能松口气了,
也不要做不理智的事,
知道吗?
你不只还有我,
还有一班"我们"...



















--想来杯starbucks的咖啡...

1 comment:

  1. 感觉变得和你一样..
    我好象和你说的一样..告诉他.

    贾榆.
    我好想和你说心事诶.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