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该拿你怎么办呢?
说得好听,
我根本不想有人受伤...
可感情参杂进来的时候;
但在说出那些话的时候;
在逃避你的感情的时候;
已经是伤害了,
还装什么圣人...


根本没资格这么说


我很自私;
我对爱情过敏且恐惧;
但这是我的事啊...
为什么要去伤害你?
但是我不拒绝呢?
那只会带来更多痛苦不是吗?

天...
就当我是疯了吧...
反正我就没一天正常...
呵~

讨厌那些把3合1咖啡当成真正咖啡在买的餐馆...
影响我的心情...

到底在做什么?
你怎么了?
我快抓狂了!
哈~
快叫救护车!
还是打开窗户跳下去比较快?

搞什么?
套乱了...
类似状况发生过一次就算了,
干嘛又在重演历史?
不腻吗?

最近迷上了张惠妹的歌,
唱k回来后就有点不能自拔了==
还有最近的playlist:
  • 杀破狼
  • 再一次拥有
  • 爱哭鬼
  • 明天爱谁
  • 梦一场
  • 听见
  • 失落沙洲
  • 一个人生活
  • 遇到
  • 泪了
  • 叶子
  • 陌生人
  • 无底洞
  • 双栖动物
  • 假面的告白
  • 假装
  • 天空
  • 会呼吸的痛
  •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雨念
  • 我怀念的
  • 蓝色雨
  • 眼泪知道
  • 泛泛之辈
  • 如烟
  • 别爱我
  • 人质
  • 你是爱我的
  • 如果你也听说
  • 听海
  • 我要快乐
  • 我可以抱你吗
  • 解脱
  • 勇敢
  • 一句话
  • 我知道




我好啰嗦...
但我找不到快乐...

1 comment:

  1. 其实快乐一直都在吧 =]
    只是我们的视线都模糊了.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