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两天

hmm~
这两天不错的,
提早放假,samuel的farewell gathering,今天为时4小时20分钟的物理补课,还有刚看的电影,晚餐...

昨天宣布早放假,
死鬼~
早知道就不用那么仓促把gathering订在昨天啦==
去ts neway唱k,
顺便帮凯源提早庆祝生日^^
erm...
还有一件另外发生的事,
不过是秘密...xP
玩到7.30回家,
不知道那些家伙去续摊了没有==

erm...
samuel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也有贡献,
还有你的祝福^^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n carrier in the future~
校服和收据要镶起来珍藏~
永远的队长~!!!

厚汶啊~
我们的<<听海>>合唱到1/4吧了咧~
下次继续丫~XD

凯源,
不要每次都捣蛋嘛~
我知道你只是心里有点别扭啦~^^
你的礼物,
我会尽力准备的!

阿bee,
希望我没有忽略了你~XP
昨天有点忘我~
而且high过头~xP

俊莱,
要相信我是女生的这个事实,
我的key唱得比你高证明你不是娘娘腔~
声线低沉的男生~
muahaha~

pat,
多谢你的配合和鼓励,
下次一起合唱?
=)

劲宏,
aiyo,
不会改变的啦^^
不要小气耶~

我亲爱的eva,义成,死鱼,贝贝,sony,哲源,
来不到没关系啦~
我们还是有向心力的,
对吗?
=]

*爱失败的孩子们* --我们的~!

痛苦的今天早上,
物理补课4小时++
竟然只休息了20分钟?!
好变态哟~
我跟文豪坐第一排也是不小心睡着了==
不过,
人家是第一名,我是第二十多名,
不同点的啦==
提早半小时结束了,
和男生们一起去踢了场足球,
在龙门前围人墙结果被景荣扫中右肩和头==
开球有点拉到筋...
感觉很没有用咧==

其实早就有心里准备会被踢中,
因为每次我下场就一定会被球踢...xP
(他们都是aim准我的吧?怀疑~)
景荣没关系啦~
玩玩吧了!
(不过你下脚还真重==)

回家,
有点累但看到电脑开着当然是当仁不让啦~
玩到3点多去冲凉,
然后去载循中的妹妹,
又去ts看戏<<吓到笑>>
等时间过的时候在borders看到志炜,伟伦,永康和我的小狗小顺顺~XD
小顺看到我好像见鬼似的~
电影什么感觉我就不说啦,
不过我真的很怕鬼片==
好几次遮住眼睛><

然后的然后去kaki corner吃晚饭,
那里有够吵的,
有人在办聚会...
我把音乐开最大声,
戴上耳机在唱歌也没有人注意我~
^^V

现在就回到家啦~
眼皮挺沉的...
看来明天不能早起晨跑了...
那么迟睡==

明天补两场,
chemistry+数学
9.00-12.30pm
杀了我吧?!

昨天和今天的累积后遗症,
喉咙有点痛~
XP






















--爱情过敏症患者...于是无可救药地爱上叶子这首歌...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只是心又漂到了哪里?...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