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倒霉的一天

这是小学作文?
不不不...
真的够倒霉的了...==
今天补习过后搭lrt,
为了捡我弄掉的钱,
我被自己拌了一下,
跌在地上再站起来,
有够糗的==
同行的臭靖宇毫不给面子的大笑,
离我不远的一个柜台站着几个印度青年
直接在我经过时指着我笑!!!!!!!!><#
真是有够干的~!
他妈的!
老娘跌倒了你不帮忙就算了,
还笑屁丫!!!
去你妈的一个马来西亚,
去你妈的道德,
去你妈的霉运,
我很生气,
很dulan,
我累毙了,
所以不要惹我!!!
靠腰的

妈的
啊!!!!!!!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