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想念

我想,
我已经把想念都倾泻在那天了...

踏着凉凉的海水,
我眺望海面找寻你,
你有看到我吗?
=]

其实想大声地喊你的名字,
但是放风筝的人群实在太多了,
人家不好意思嘛~
xp

不过,
真得谢谢你,
你出生了,活过了,
我才有你那么好的大哥哥,
好想你哦~
><

你的blog关闭了,
是Jeff?
真可惜...
以后该用什么方式怀念你呢?
别担心,
我一定会牢牢记住你的名字的!!!
XD

西瓜婆,
我真的没事啦~
放心...
我还好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