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嗯...

今天有人告诉我她身边的人发生了状况...
erm...
其实还不至于那么糟...
我不知道他的病有多严重,
但是,
你的存在就已经是他的一股力量与肯定了!
所以,
不要哭了哦凯俐...
可以试着陪他慢慢的乐观起来,
不要放弃,
因为你爱的也爱你的人,
他还活着的...
活着就有希望,
很老套,
但真实...


我真的承受不起太多的情感负荷,
我得保护自己...
而在我能力所及,
我会尽量不让你受伤...
不要说我自私,
我只是不再爱了...
而且,
只是朋友,
不能再多了;
再多的压力管制,
我会逃得更远...
不要不相信我,
因为胆小鬼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真的变奇怪了,
开始有自闭倾向...
是向谁学的坏习惯呀?






--于是,没有再爱过任何人的我,走在这世上,成了最心痛之处...






--insomnia...





--是我勇敢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