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想念

我以前,
试过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因为家里不怎么庆祝生日的,
所以我觉得不被重视、好伤心地哭。
哭了好久好久。

然后我好想念,
那些年能够动不动就哭的软弱。

因为现在的难过,
就只是点到为止。


等湿透的心听雨声
等身体回温
-- 如何 by 张悬

人累的心是个最软弱的牢笼。
锁着的门,
只需要一点情歌,
就能够释放无力让你鼻酸。

没关系,
就只有鼻酸 : )

只有自己,
才能是自己的天与地。
做自己最后、和唯一的依靠。
因为人,
从来不靠谱。

我的心门是为了真心待我的人而开,
为了朋友家人更加不会闭上。
然而进来了却又留不下的人,
掰掰~

也许如别人所说,
宽恕也有一个额度,
希望对你的额度还没用完,
但是也请你不要当作理所当然。
I didn't mean to take you for granted ,
so please ,
respect what I choose.


或许在梦里做一条鱼,
就能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