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使坏很累,委屈得连泪都不想掉

我都很用力地在笑,
你可以不要来阻扰吗?
很烦

今天的阳光还是那么晒,
我流了很多汗,
但怎么驱走那些藏在心底的隐雾?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
和往常一样地多,
但怎么我愈发的不敢哭出来?

我对于我对待某人的态度一点都不感惭愧,
仿佛冷血就是我从此要的路,
但我真的决定了不要再顾虑他的感受...
要让别人快乐你就得付出代价,
让自己受伤...
那么现在换我稍微快乐一点,
受伤这种事就留给人家吧...
反正我从来没有要求谁该对我负责,
而我没必要负责谁的快乐...

可能,
=')

就这样吧,
没有必要把我的防护罩打掉,
我呆在里面很有安全感...

谢谢蓝又时的《孤单心事》
我知道玻璃会替我流眼泪
在下一个雨天

你会很难过很难过吧?
谁让你那么不成熟呢?
这样算什么?
算是一个最明确的答案吧?

我宁愿你恨我

好像很严重酱,
呵呵...
接受打击吧,
反正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
我可以走得不留痕迹...
=]

可能在等一个有感觉的,
对的人吧...
i'm single but i'm available.
plus, i want what i love cuz love depends on feeling,
not timing i think...
快乐是选择 =)

可能是一个心情低落的对白吧...
我也想过要让自己好过,
让自己放过自己...
让爱放过自己...
我想说,
也说过很多遍,




我对你真的没感觉





够痛吗?














我想去看海...
我想看日出...
我想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