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you're better than the best♥

其实我现在心情不怎么好...
为什么不好也说不上来~

有搞笑的,
刚才我的瘦竹杆二姐,
和她的男朋友拎了一堆消夜在我面前吃 -.-"
抵挡诱惑的当儿,
二姐问我为什么要减肥不吃呢?


-,-"


晕~

我说我不是要减肥,
我的遗传因子已经决定我瘦不了多少的,
我只能不让自己变胖...

结果她就很无辜的讲一句:
yerr...好可怜哦...

swt swt swt
汗汗汗...

是耶~
谁叫我那么不会投胎,
遗传到婆婆的肉肉身材?
GOSH!
do you think it's really easy to keep my weight from not raising?
sigh... T^T

我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好好吃饭了,
所以今天上学会的时候,
我的胃就来闹场,
搞到我整个样子残掉 -.-"

其实也不是没有好好进食,
只是一天两顿,
大概相差12小时++咯,
所以肚子会很努力的练习雷鸣鼓~
但我也爱莫能助,
没有人带我,
上哪儿找吃去?
xiao~




然后我发现,
悲伤是很多笑容堆砌在脸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