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i saw a pond of sorrow in my eyes

我真的受伤了,
不是心啦~
是被书钉刺破了手,
两只手指上的一小块皮被''铲''掉了-.-"
补习的时候弄伤自己咯,
笨死了笨死了~
没有胶布阿我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止血,
吮手指~ XD
血太少了我不大能感受它是什么味道,
但是有点腥味...
现在我的手指包到很美下
(胶布吧了嘛臭屁什么呀~?-.-")

放心,
我开始在读书了;
你们可以放心了,
不要来吵我就好...




现在我知道,
手痛会比心痛来得痛,
因为一个痛得具体,
后者痛得抽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