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随。相离 ♥

相传为了今世的一个回眸,
花了五百年的修行,
那么我们相识相知,
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福气与缘分?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一颗开花的树>

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这首诗,
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了,
但真的有意思 
^^

这两天一直与家人探讨了关于我升学科系,
以及我思想的问题...
那么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这么健全家庭长大的我,
理应是幸福的我,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悲观的想法?

可能是吃饱了撑着,
找屎来拉~
yiii~
好臭好臭~
XD

妈妈一直问我为什么我一直想歪一边...


















aiya~
又歪掉了~
=X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真的是我思想的偏差吧...
我真的是堕落的,
欠打我知道,
该找个抒发的管道我知道,
要成熟一点我知道,
不要逞强我知道...


但是我下定决心断了后退的路,
却裹足不前,
打转又打转在原地,
愣愣的,
又开始要把心关起来...


“我很好” =)

不想倾诉了,
要说话嘴巴好累,
要思考脑袋转不来,
还要掩饰自己精神会衰竭,
话费也是要钱,
打简讯拇指很酸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