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 like taking photos cuz i know i will smile ♥

it's not a middle finger~
我强调~

其实我知道我的blog不多人来的啦~
就放爽咯 =P











我比较喜欢自己笑着的样子,
比较能让人看...

哎呀~
怎么搞的还没做完功课呢?
明天开学咯~

还有我今天梦到XX跟我告白
XD XD XD
蛮搞笑得我跟他又不怎么熟~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又对他没意思 -.-"
哈~
就随便梦一梦吧~
反正他也挺帅气的
muahahahahaha~



强调~!
我单身,
有感觉的话我会接受感情,
但是我真的没有很渴望爱情啦!!!!
我的老爸看了我的facebook status,
以为我很想拍拖tim~
其实是因为最近太多人在一起了,
一时兴起说的嘛~
诬赖我~~~
XP




so sweeeet~ ^^




我还是爱爱情的
因为它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