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疲惫

显然,单身久了又没有多少朋友的我,
寂寞空虚不离身,
好像变成了理所当然?

今天有点疯,
突然想找个人,
找个人说心里话、传无聊简讯;
想心里有个人、想倾尽所有让人包容;
想要理所当然、自私而无须愧疚;
我想当当那些会被我嘲笑他们幼稚的人:
疯狂地为爱、苦恋暗恋还是什么都好...

lol
傻的咩?
想下吧了~ ^_^
faqiao是会传染的我承认 xD
所以hongjiayi你自己慢慢高兴够了!

没什么只是被排山倒海的tasks吓倒了~
想找人抱抱我给我温暖、听我抱怨,
告诉我很简单的能完成的加油哦...
lol...
看到没有?
我用的都是 "我"
啐...
自私鬼

需要休息,
累了真的,
因为没有找人说话所以累了,
我也不奢望有谁会主动找我,
而刚好我从不主动...
悲剧了我,
就是这么纠结的一个我 lol

连给自己一个拥抱也懒,
哪提得起劲来对自己说爱我?
哈~
别自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