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我怀念以前,
当我还相信的时候。
即便现在支离破碎,
即便现在已经不健全,
请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能有一天会被爱充满,
相信自己能实现梦想,
相信自己那些伤害都是一个灵魂升华的机会。
没有人会领导我,
没有人指引,
又怎么样呢?
我不需要那样的一双手,
我要成长,
我已经在路上了,
珍爱我现有、能够去爱的人,
期盼着、憧憬着,
未来...
等待我去拥抱。

不要在迷失、不要在躲藏,
天大地大我们不能一辈子龟缩。
不要问自己存在的意义,
自己去创造一个吧!
总有一天你对自己的价值坚定,
你会感谢自己的。

至于你,
未来的那个你。
在我准备好,成为更好的我之前,
你不要出现。
不要把爱浪费了在我的不成熟上。
我只是想要,
不要再辜负人...
那些感情债欠着又还然后又再欠下,
循环着很累,
让我停止辜负人吧,
别人的期盼太重了我伤不起,
说爱之前,
别太草率了亲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