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离开你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也觉得这个世界很精彩,
我也会在这里深深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们没有再互相盼望。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没有人在等待谁的归期。
没有人在为了谁黯然伤神。



你掠过那些"歌词"了吗?

送给他,始终没有好好道歉的人 :)
希望你现在看到的世界,
也想我看到的一样精彩美丽;
但是不孤独 :)

爱来过,爱走了;
我们没有说再见。

可能真的是累了,
可是还要赶作业,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