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第二段 辜负

在结束第一段不久,
有个人来和我示好...
不是我的型,
但是那个时候还不懂怎么拒绝,
所以我说,
先试一个礼拜吧。
不要笑,
我真的不懂怎么拒绝人 : \

然后六天以后,
我告诉他我真的不能,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只会把悲伤加注在别人的身上,
根本不能够爱...
然后他接受了,
回到起点,
只是友情不再了...

moral of the story,
当你要谈爱情的时候,
就是友情到头的时候。

从前我还相信,
感情结束了还能做朋友,
但是现在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 "感情" 结束了...
已经没有理由留住这个人在你的生命里面,
他就是一根刺,
不明显,
但是终究是伤人的刺。
我了解了...

被伤过,
伤害人,
大抵就是结局的所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