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给我最爱的人♥

是的没错,
就是妈妈 :)
无论我多大,我从来不会否认自己有恋母情结 :P
出生以来,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状况下的我,
最爱的是你,妈妈 :) 

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不止是我爱你~
谢谢你怀胎还有生、养育我,
你给的太多太多,
还需要同时付出给4个小姐。

对不起,这么多年我们让你辛苦忙活,
你风雨无阻的接送、任劳任怨,
而我们长得这么大了也没有特别的懂事让你不用操心。
其他的姐妹不说,
说我这个怪咖就好了。
话说啊我觉得我小时候就挺乖的,
没想到越长越大才变得越来越怪,
对不起,我在叛逆时期对你的顶撞;
对不起,我怪异的行为曾经给你心痛难过但你有更多的是担心;
对不起,我在经历那段茫然的日子给过你很多烦恼;
对不起,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没有再对你说我爱你;
对不起,我在之前那段寻找人生出路的时候浑浑噩噩给你的伤害;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让你特别可以感到骄傲的事情;
对不起,很多时候我没有做得更好;
对不起,太多太多任性了发生在前2、3年;
对不起,我曾经让你伤心流泪;
对不起,即使我从来没有过问,但我相信我内心感受的痛苦绝对比不上你的万分之一;
对不起,让你承受那么多那么多;
对不起,有那么多次让你对着我们咆哮大吼,那里面有多少的失望?

还有太多我做不对的事情,
无法一一细数。

谢谢你,
一切的一切...
你顾家照顾我们还要帮忙爸爸,
你总是扮演万能的超人,
你总是那么那么爱我们,
你总是那么可爱。
谢谢你,
包容我的任性。
谢谢你,
放任我做的一切决定,
但随时给我支持.
谢谢你让我来澳洲念书,
谢谢你没有抹煞我的心愿;
而是给与经济和身体力行的支持...
你给的很多,
但我在全盘接受以后总是忘记要说谢谢。
这些爱不是理所当然的,
而是因为你是我妈妈,
你愿意做一切最好的,
让我可以很好...
我爱你。

妈,
我无法保证我能够为你做什么大事,
但是我能够保证,
只要还在呼吸的一天,
我对你的爱绝对不会停止。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

含蓄的我们总是无法把爱说出口,
我们总习惯把话往肚子里吞掉,
无法好好沟通,
但是请相信,
我爱你,
我和姐姐妹妹都爱你。
你是我心目中第一的美人,
无论世界上有多少美丽的事物。
今年无法和你一起庆祝母亲节,
希望爸爸姐姐妹妹会好好和你庆祝,
慰劳一下你的辛苦 :)
再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希望你能够保持健康快乐还有青春美丽~
有你,
真好 :)

我独身在这里无法当面和你说,
只能用文字来告诉你这些,
这些年来我一直没有对你说的话...
很抱歉我从来不是能够好好跟别人坦白内心的人,
或许我的话很多,
但是内心话我说不出来,
只有写这些给你。
请原谅我的怪异,
想太多的我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之余还让你心碎...
我收不回那些伤害,
但是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会好好地建立起更坚强自信地自己,
不让你操心 :)

妈妈,
躲在你怀里撒娇的年纪不再了,
我长大了更重要是长胖了!!! ( >_<")
不能躲在你的怀里耍赖,
但是我可以给你拥抱,
而我也希望可以快点长大做些什么来报答你。
你的爱太深太重太多,
但是都是最美好的关怀。
妈,
我真心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不要变老,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永远陪着我,
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能让你骄傲,
我真心希望未来我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
而所有的情歌里的字句,
都可以送给她。 :)
世界上能够永恒长存的爱,
就是妈妈无尽的付出。

母亲节快乐,我最美丽的妈妈 

3 comments:

  1. 感人肺腑!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每個孩子都是媽的寶!

    ReplyDelete
  2. :') I miss you!!! ♥♥♥

    ReplyDelete
  3. :P
    just wanna show mom that i really love her,
    we never tell in words,
    but we really do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