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第一段 天真

只是一时的突发奇想:

有些人有些情,
来得太快太突然;
又在你还没想通、搞清楚以前退去,
独留下一团迷思,
还有梦碎了、
浑然不知的你。

所有的感情始于你,
在我还懵懂的时候;
或许就是太突然,
或许我一直想不通,
所以到最后、到现在,
我始终觉得我没有爱过你。

人说第一段感情,
初恋是美好的;
而相反,
我的天真被浪费在一个对我有短暂好奇的混蛋身上。
这样的糟蹋我的梦,
好可惜。
我不是什么丽质天仙,
但是那个时候还是对爱憧憬的。
而你来过以后,
那些曾经都一点不剩...

谁说早恋是好的?
以后有女儿,
我会告诉她,
早恋不是不好,
但是要把眼睛睁大;
有儿子,
就告诉他,
不要因你的好奇摧毁一个女孩,
想好好才去爱。

我没有在恨没有在怨,
但是真的好可惜。



念书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