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心有戚戚焉

不停的感触、感触、感触...
我弱了。
回了家里一次又回来这里,
所有的心理状态需要稍微调整回来。

不想家里担心,
但是这几天啊,
我想要依赖。
拼命传sms给朋友想要人注意我。
然后竟然把心思放在一个人的身上...
-_-
不好玩啊!
待我把心捉回来管好。
也没差,
只是需要退烧。
反正这样的三分钟热度我不是没有过。
而且一个礼拜才会有2天看见。
而且,
大概不会是个理想的人。








过去会过去,
把过去留在过去。
大家好好的、健康的活着就好。
: )

可能我无坚不摧,
但我也有软肋。
我的家人是我的全部,
那饱含了我所有的、全心全意的情,
所以,
你们要健康。
你们要平安。
好好的。

爱情不重要,
爱情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品,
但亲情,
亲情是生命的根本。
你若不懂得,
你若不爱家人,
你怎么做人?


别对自己太严厉。
别把内心思绪放大却从哭不出。
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