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其实啊

其实啊,
我只是想找一个人让我撒娇;
找一个人听我每天发生的大小琐事;
找一个人听我的突发奇想;
找一个人让我不爽的时候可以和他互骂;
找一个人让我对他胡乱发脾气也不会害怕失去;
找一个人让我不用去刻意讨好小心维系关系;
找一个人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找一个人让我任意胡闹;
我只是不想费心然后伤神。
别说我自私,
别人对我好,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会数以千倍的对人家好。
我不需要一个男朋友,
真的。

我只是需要好朋友。
或者说,
知己。

我只是需要人陪我说话啊其实,
因为说话我就会好快乐的了。
其实啊,
我算是贪心么?
其实啊,
睡一觉,
白天看见阳光我就可以微笑了。
其实啊,
膝盖受伤了真的好痛。

不珍惜我的人,
你可以滚了。
失去我这么好的朋友,
是你的损失。

1 comment:

  1. 往往这个人已经出现了,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他咯XD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