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醉语

你有没有想过?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错,
与我无关。
我也脆弱啊,
心空洞得要死掉了。
明明知道是实心的,
却还是有被压缩的感觉。

你有没有想过啊,
这些会开始都是因为你想要。
为什么我也要苦?
大概上辈子欠你不少,
可怎么办?
我已经完全不会哭了,
没办法拿眼泪来还。

或许该安静的人是我?
或许该消失的人是我。
为什么我会生成这种烂个性?
别人难过为什么我还要替别人心酸?
或者当个粗枝大叶的人,
才最是幸福。

爱呀爱呀爱呀,
你从来只是个祸害。
连不拥有也深受其害。






以上,
是我昨晚半醉半醒之际想告诉你的话,
你tmd自私。
我才应该说,
你tmd要我怎样做你才满意?

2 comments:

  1. 为了那个它,何苦把自己贬得一文不值呢?什么叫该消失的人是你?告诉你吧!世界少了你绝对不会变得更美好?你知不知道,在一个角落,可能有人把你当成恩人叻

    ReplyDelete
  2. 恩人? 太严重了吧?
    只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快乐。
    但是很难。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