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忏悔文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有无始贪嗔痴;
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谢谢你耐心看完以上的忏悔文,
你心里念过的那一遍,
希望可以给你的灵魂带来小小慰籍。
每个人付出的小小愿念,
希望可以给这个世界多点和平,
更多的人离苦得乐。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今天开始我把忏悔文在纸张上抄写,
一遍又一遍,
每一次的抄写都给我带来平静,
还有祝福的喜乐。

我彷徨。
我迷失。
但是,
希望你给我力量,
让我生智慧得以目空这个窘境。
让我能够找到回到轨迹上的道路,
不再迷失。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