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很多人说,
受伤了不要哭,
我们要学会坚强。

但是我觉得啊,
为什么不能哭?
我完全能够体会哭不出来的那种无奈感觉。
为什么,
总是叫人不要哭?
大概难过的人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无奈。

受伤了、想哭了,
能够的话就哭出来,
这样比较好。
哭泣是把难过释放出来,
因为释放完毕了,
我们才有能力告诉自己:
嗯,发泄完毕了,
该起身继续往前。

倘若一味地告诉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
不哭不哭,
我不痛我没有受伤,
一切都无所谓。

把伤痛收藏在心里深处,
被啃食的是自己的心。
破败不堪的内在,
怎么抵挡往后外来的挫折?

可能我们能够把心房的墙建高,
但是当洪水来袭,
逃不了的。

惟有身心里不收藏着悲伤,
我们才能真正的越来越坚强。

哭吧哭吧,
能哭就不要省着。
我?
哭不出,
太幸福的人,
遇到庸人自扰的思绪捆住自己的时候,
大概就像我一样,
哭不出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