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得不到、留不住,就不要

你在同情我么?
不用,
经过昨晚我发现我死不去。

算了,
该留下来的人会想办法留下;
想逃离的人也会努力逃脱,
去找你的自由,
等你能够坦然再说。

如果友情只能到这样。
认识你不是一件坏事,
只是与异性称兄道弟往往不能如愿的相安无事。

去吧去吧,
你要知道,
我没有讨厌你,
我只是把你当朋友。
你喜欢也好不甘也罢。
走到这个点上,
我始终把你看做朋友,
只是要你知道。
如果你想清楚了,
下次我们见面还能够畅所欲言。
如果你始终执迷,
那么就与那些消失于人海的路人无异。

曾经那么要好...
噗~
命运啊真的伤不起 XD

人好好地就好。
真的,
管你把我当成什么身份,
我作为朋友只要你好好地。
照顾好自己,
就这样。

你不用care我的感受,
没有人让我依靠,
我反而坚强。
所以,
你们都不要让我靠。
跌倒吧了受伤吧了疼痛吧了,
小case ; )


去吧去吧。





><|>

2 comments:

  1. 虽然那个人可能离开了,可能少了一些联络,可是记得,你背后有的永远都很多,一个走了,自然会有新的人来

    ReplyDelete

Followers